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409-2500-2018-0000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成文日期:2018-03-22
  • 标    题: 关于开展住房公积金缴存人一人多账户清理工作的公告
  • 发文字号: 榕公积业〔2018〕7号
  • 发布日期:2018-03-23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开展住房公积金缴存人一人多账户清理工作的公告
榕公积业〔2018〕7号
来源: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时间:2018-03-23 15:00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

为加强对住房公积金缴存人账户的管理并提供优质服务,也方便缴存人及时掌握账户内资金变动信息,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十三条 “每个职工只能有一个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规定,我中心决定开展一人多账户的清理合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住房公积金缴存人自开设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起,有过工作单位变动的,请尽快登录福州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www.fzzfgjj.com的网上服务大厅,注册查询是否存在一人多账户的问题。如果属于这种情形,请查阅该平台“住房公积金转移办事指南”,于2018430日前将停缴账户的资金转移到目前正常缴存的账户内。

二、若2018430日仍未办理多账户转移合并手续的,我中心将对姓名与证件号码完全一致的缴存账户进行强制并户并在一定期限内限制账户内的资金使用,直至缴存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最后并入账户的住房公积金中心管理部办理账户确认手续,才可正常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

三、今后,职工因工作变更,重新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须于新账户开立后的1个月内办理转移手续,将原账户住房公积金转移到新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内,逾期未办理的,我中心将予以强制并户。

特此公告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3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