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画新春 笔走龙凤万象新
时间:2024-02-04 16:45

  年根岁末,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幸福平安、温馨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22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委员会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吉祥支行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龙飞凤舞送祝福”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活动当日,中心邀请工行书法师现场为机关员工书写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书法师兴致盎然、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行云流水、一张张“福”字跃然纸上,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在场人员有序参加活动,依次领取春联,在一片其乐融融中共享新春佳节的喜悦欢乐,在一阵欢声笑语间共度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光

  翰墨飘香暖人心,丹青亮彩写华章。本次手写春联活动既弘扬了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又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借笔墨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与向往,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为接下来的新年开新局提高了凝聚力与战斗力。





来源:公积金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