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永泰管理部积极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政策宣传
时间:2024-03-28 16:29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政策,326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永泰管理部与工行永泰支行走进润诚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开展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一家家商户,向商户及群众发放宣传页,详细讲解灵活就业人员的住房公积金的政策、缴存、贷款等相关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解答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公积金的问题,如缴存基数、缴存比例、贷款额度、提取条件等,让群众们更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在保障民生、圆梦安居方面的实际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永泰管理部表示,将继续开展类似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商场等人流密集地,确保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普及和实施,让更多的市民受益于这一制度。同时,管理部也将不断探索创新的宣传方式,以更加贴近市民生活的方式,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源:公积金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