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任务部署会
时间:2024-02-06 17:35

  21,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任务部署会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部门负责人、机关四级主任(含)以上科员及2023年度“服务之星”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蔡颖主持。

  会议表彰2023抓“四比”行动考核优秀部门2023考核优秀人员“服务之星”,并授予奖牌证书中心主任与各管理部签订授权书中心领导按层级与各部门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组书记姚伟强调,2023年中心顺应机构改革和时代发展要求,整合住房公积金铁路分支机构和能源集团分支机构,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有效实现机关党建与公积金业务的同频工作、同步发展2024年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面对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人口形势、就业形态三重变化带来的挑战,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坚持“讲团结、做真人、做实事”,统筹做好“综治安全、资金安全、数据安全、廉政安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积金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州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中心主任林群慧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效,对2024年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2023年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助力住有所居、推动数字赋能、防范化解风险、激发争优动能等方面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2024年中心要围绕紧扣职能服务大局这条主线;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两项任务;突出创造性、引领性、示范性;深化“四比”行动抓手,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四方发力即坚持人民至上,在打造惠民暖心服务上发力、坚持以用为先,在精准盘活政策措施上发力、坚持数字引领,在拓展平台功能支撑上发力;坚持机制保障,在防范重点领域风险上发力。围绕工作思路,打造一批公积金特色项目品牌,探索形成可复制经验、可推广案例,努力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来源:公积金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