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福建海峡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公积金业务受理点揭牌仪式
时间:2024-03-28 17:10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网点覆盖率,推动全市公积金网点均衡布局、服务更加便民,327日上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福建海峡银行福州鼓楼支行举行公积金业务受理点揭牌仪式,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敏,福建海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观铃共同为受托点揭牌。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及福建海峡银行鼓楼支行相关负责人参与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张敏总会计师一行参观了网点公积金柜台布局情况,在公积金专柜见证了鼓楼支行营业部首笔公积金建缴业务成功办理。随后,双方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座谈会。会上,张敏总会计师对福建海峡银行福州鼓楼支行成为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点表示热烈祝贺。张敏总会计师指出,海峡银行福州鼓楼支行是我市第一家海峡银行公积金业务受理点,网点位于市中心居民生活密集区,周边企事业单位众多,办事职工在家门口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张敏总会计师强调,承办银行网点要以银企关系密切为突破口,稳步推进“公积金+普惠”机制,不断推动缴存扩面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致力将公积金惠民利民举措落到实处,打造公积金优质服务品牌。

  下一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认真履行住房公积金保障安居职责,以“多网点、就近办”目标,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网点科学布局、精准延伸,让住房公积金走入千家万户,真正成为市民家门口的住房公积金。



来源:公积金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